Background

Thursday, July 23, 2009

今天过得怎样?
还可以吧。。
早已有心里准备。。
因为已经开始觉得每个星期四都很不顺。。
今天开始慢慢的开始在班上付出最少也有95%吧。。
不敢说我是真的100%付出。。
有时候真的觉得在这班上很不开心,超不开心,非常不开心。。
总觉得就算我身边会有朋友。。
但是我们根本没话聊。。
都是很冷淡的。。
有时功课不会想问问她们。。
但是有时觉得自己好像问了等于白问。。
感觉自己好多余。。
就这样的,就近觉得真的心情很不好。。
很容易想发脾气。。
感觉有功课的压力,朋友的压力。。
又不能像以前这样想回家就回家。。
感觉有好多自己责任。。
责任做好自己的本分。。
感觉自己还没有真的会解决自己的问题。。
永远还是个长不大的小孩。。
而且最近不知道是不是emo过了头。。
每次会忘东忘西。。
感觉好像很糊涂。。
做什么都做不好。。
这样的我,到底还要维持到几时啊?!
真的好无奈。。

今天下午和佳雯聊天。。
好像已经不知道有几久没跟自己要好的朋友聊天了,虽然我们是住在同一屋檐下。。
但是好不容易今天有短短的时间和她说了些心事。。
也觉得,原来也有能明白我的感受。。
感觉还蛮舒服的。。
终于有人能专心听我说我的事。。
至少不是像在班上都是静静的。。
有也只是拿出电话,耳机,听着歌陶醉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