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hursday, July 8, 2010

累了

突然间,觉得自己好累。。。
完完全全就没有一分钟可以浪费似的。。。
我知道这是我自己的选择,不能怪任何人。。。
但是当我一个人,认真地在思考,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在奔跑?
为了将来?为了家人?为了爱人?
我不知道。。。
我觉得我很累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做了这么多但是得到的只是这些,真的不值得。。
每次别人都会问我,为什么都在这么辛苦的拿那么多科来读。。。
不辛苦吗?
刚刚想了一想,我觉得我真的很辛苦。
没那么大的头却要带那么大顶帽子。。。
自找苦吃啊~
说是为了妈妈这么辛苦,但是从来都没听过她给的鼓励。。。
从来都没有。。。
觉得一切好不值得。。。
好像我周围的人只有我,一个人傻傻的承到底。。。
这样做,值得吗??
我就在乎的人,都不会鼓励我的吗?

3 comments:

  1. take care urself, u will overcome all the obstacles in 1 day

    ReplyDelete
  2. jiayou shi hui!!this is the real and realistic world where everything is just so cruel. BE STRONG ok??you will overcome all obstacles. remember..if you need someone to talk to, i am always here to listen to all your troubles =))))

    you did really well@@gambatte =))

    ReplyDelete
  3. To Cardcaptor: Thank you... I miss you girl... When are you coming back M'sia??
    And what's the thing that I did well 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