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今天一整天都在看戏..
看命中注定我爱你..
真的很好看..
哭到很掺一下..
是我哭哦..
不是说戏里面的人哭..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发觉我最近真的好爱哭..
动不动就哭..
哎~
我不应该去想那么多啦..
男人就是喜欢说女人爱乱想..
之前有时还很不甘愿的说不是每个女人都爱乱想..
结果我错了..

不能去想那么多..
我有我家人..
我最爱的爸爸,妈妈..
没有人会能取代他们的..
爸爸才是我在这世上最爱的男人!
一直都会是..
我相信他也会是最爱我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