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酸酸的。

好久没用华文打BLOG了。。
还是根本没在这用华问打过吧?
哈哈..
突然间向用华文就用了咯。。
哈哈。。
真的为我们的姐妹感到很开心。。
要祝你们幸福哦!
你一定知道我在讲你们啦。。
哈哈。。

昨晚说是说要早睡。。
结果睡不着。。
到了两点多才睡。。
今早又七早八早的起床了。。
今天又感觉到心酸酸的。。
家里的冷战还是冷战。。
就是还没好就对了啦。。
天啊~
我好不喜欢这样子的家。。
这一点都不像家。。
我好希望我不是在家里。。
我好像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不想在家里。。
我的心到底在哪里呢?
我的心真的好酸!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